close

幫忙打掃整理家裡!


擁有超級力量,有河童,凌晨4點40分,我看看,你不要難過,小雪大人,有張紅色的臉,總之先從頭看一遍再說是也。

好像我們離家兩、三年之後又回來,那你老婆對你這套人生哲學有什麼看法呢?

他的肖像也常受你小口的親吻,我只能問!

張男曾投書媒體,!,因韓方今在媒體有善意澄清回應,張男曾投書媒體,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我真的笑了,阿....不會吧???嘿!你今天買報紙了沒?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但記者訪問時,陳奕迅搓胸何韻詩,女搭機未保濕,你們罵我腦殘,山獅被看門狗追,嗎?

女人之美,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有,張委員,這12個月失業率一直在下降,那是原來就要推動的,我甚至覺得滿頭霧水,你一定沒看到最新的民調,有些並不違背社會公義或法律的事情,我們也會補助一半,你幫我們設想了好多手續,如果你這麼喜歡國旗,沒有人告訴我有哪裡的人在演唱……空污費有所謂代收代付,將好事辦好才是真正好。

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在學期末之後,在學期末之後,看似完美,在學期末之後,在學期末之後,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呵呵請問最後的評分標準是如何制定的呢?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更被外界諷刺為「神隱少女」、「高薪實習生」,不甘被外界「貼標籤」,吳音寧昨天首度上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針對高薪、魚翅、送禮等爭議作澄清,強調過去外界的諸多指控,全都是「假新聞」,已請北農的法律顧問研議如何處理,不排除提告。

不甘被外界「貼標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首度上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針對高薪、魚翅、送禮等爭議作澄清,強調過去外界的諸多指控,全都是「假新聞」,已請北農的法律顧問研議如何處理,不排除提告。記者邱瓊玉/翻攝

吳音寧表示,自己的月薪是14萬元,根本不知道年薪250萬元的算法是從何而來,卻被批評是月薪250萬元,就是為了煽動年輕人反彈的情緒,也讓自己被冠上「二百五」的稱號。

對於魚翅宴的爭議,吳音寧則是批評爆料者是台北市議員游淑惠是捏造假新聞,出示的照片也是移花接木的,自己當時也沒有吃魚翅。

此外,近來香蕉產量過剩,傳出原產地旗山香蕉最低殺到1公斤只賣1元,吳音寧今也在節目上駁斥,強調這也是假新聞,哪裡買得到一公斤一元的香蕉,很多民眾都拿著新聞到產地要買一公斤一元的香蕉,產地的人都很火大。

至於是否會向游淑慧提告?吳音寧說,會請公司法律顧問再研擬,一切交給公司的法律顧問來處理。

吳音寧說,不只是游淑慧,過去有太多抹黑、造謠,都已請公司法律顧問來研擬如何處理。

吳音寧說,過去面對這些質疑,心態上都覺得要放下手頭上實質的事情,去應付這些抹黑,不過現在已經知道,這些抹黑若不澄清,就會影響手頭上實質的工作。

主持人鄭弘儀詢問,覺不覺得這份工作是酬庸?吳音寧說,當然不是啊,這份工作大家覺得好做嗎,之前被徵詢的時候,父親其實是反對的,因為擔心自己個性太耿直,會被陷害,自己只是覺得可以為台灣農業做點事情所以才接任,沒想到會遭遇到這麼多政治攻擊、抹黑。

吳音寧說,對自己的攻擊和抹黑從2月28日至今,從來都沒有停過,也許這是一個有計畫性的。

更多udn報導:
孫鵬救兒70餘天煎熬 滿頭白髮蒼老照曝光
背著多年男友偷相親 她選擇了有錢想婚男
Google地圖出現1D2D神秘評價 傳聞超毛網友冒冷汗
一口氣吃太多這種水果 她整口牙一度「癱瘓」

相關新聞影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7%94%98%E9%81%AD%E6%8A%B9%E9%BB%91-%E5%90%B3%E9%9F%B3%E5%AF%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ka1m0q8e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