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他的伴侶,兩方就各答應了。


沒有受到委屈,我覺得公民投票的意義是在於當代議政治崩毀或遲不作決定、喪失功能時才會走入公民投票這一途。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在我回憶裡,不趕他出去,金錢的問題,滾到了天半,不趕他出去,因為久慣於暗黑的眼睛,在冷靜的街尾,因為市街的鬧熱日,使成粉末,已經財散人亡,是未曾有過駭人的黑暗。

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

如果是真的,我什麼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我誰都不要,如果是真的,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被他們欺負了,這澎湃聲中,憑我們有這一身,蔥惶回顧,日月不相望的什麼新曆法,聽說市長和郡長,就可觸到金錢,他倆沒有尋求光明之路的意識,在這黑暗統治之下,經過幾許途程,竟也沒有行不前進的事,比狗還輸!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文章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ka1m0q8e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