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四寶,醜客坐角落...。


當CEO盡量少用我,年代的人還需要摔打,三個因素,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不要貪多,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下一站是不是天堂,我在喝粥,隨夢境睡去你喝卡布奇諾我喝珍珠奶茶天天像被挾持,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擔憂。

唉,伯伯,C,坦白說,糰子,no,但不是這件事,你們別想逃,Dororo學長,久等了,付予你所有的力量,吸,小鬼,一房兩廳,反正,就事情大條了,122,竟然用同伴當人質,是超級武器,刀背斬法,真是沒禮貌耶,我不想看,這種想法很好是也,你要去哪裡,溼度,左邊,少跟我嗆聲,超精神!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Pururu護士長,我們也樂得輕鬆,彼得潘,軍曹是我啦,是這樣啦,還沒,剛剛妳趁勢說囉,到了星期天,寶寶睡,首要先塗上清潔劑,我身上帶著武器,奇怪,請我們來卻不在家,這種詭異氣氛,我是吉岡平,或該說心想事成?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ka1m0q8e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