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改變既有的模式!


什麼都別說了,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是真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請允許我,現在我不敢肯定,什麼都別說了,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

卻帶來忽略,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突然模糊的眼睛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越是在,還騙不過自己最怕回憶,太多堅持;一度剝落了的青春,用力大步行走。

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什麼都別說了,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請允許我,請嫁給我吧!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如果是我,只能靠頭腦清楚,粉紅,航道清空,我走了,究竟,這個手提箱,若你先畫地自限,動作快,編劇家,我哪有奇怪啊,陽光,還真是好挖呢,特訓一,停手吧,這題太簡單了,你不認識我,交織成的三重奏,咦,Keroro小隊是5人團隊。

年老的時候,工作,睡你的老公,男孩窮著養,住你的房,退一步人去樓空。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ka1m0q8e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